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从故乡到他乡,你仍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一种优秀的存在成为一种习惯后会成为常态、理所当然,并且更容易被忽略。
嗯我就是在说胖球队的你们。
你们真的是最棒的❤️

恭喜龙队!
恭喜龙队!
恭喜龙队!
您真的很棒。
是优秀的存在,是心向往之的目标。



在此前,是一个不感冒竞技体育的人。但是是龙队,是继科,是胖球队的诸位让我明白了竞技体育的美好与意义。这么说有点好抬高自己,但龙队的性格以及许多经历都让我有一种代入感……太相似了。但我没有龙队的突破瓶颈,也远不及龙队的优秀。(而且我超喜欢这样的男孩子啊啊啊啊啊!)
继科那样的是我想努力成为的,无论是个性还是对待事物的样子。2012年伦敦奥运初识,如今恨当初没有再深入了解去喜欢,陪你走过后来的那些路。

感谢你们。因为你们,我有了很多的很棒的目标,认识了很棒的朋友,成为折更好的自己。

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2 )

© 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