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从故乡到他乡,你仍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对于这几个月有感。

还是别用粉圈思维看体育(非体娱)圈了吧。一位初有团队,一位连宣传团队都没有,我指的个人性的,能有什么上升到真主的矛盾?


倒是觉得粉圈部分人的可怕:毒唯、文字狱、恶意揣摩中伤抱团以及毫无根据的猜测并当作事实大肆宣扬。

戏多。
有这个时间不如好好学习好好产出做真正能让他们开心的事。

孤立他,让他唯一不是真爱应该给予的环境。

一个刚走入年轻一代网民视野的群体,年轻新鲜同时也等于混乱。把自己带入深水过多只会迷失自己。我只希望记得伦敦和里约的赛场上我是如何记住他们的,如何喜欢他们的,他们带给我了怎样的感动与影响,我只希望记得外婆在得知我也喜欢乒乓球之后给我讲的许多从前的队友的故事。
这是我最初喜欢的原因,我不会变。任何无关的他人的行为都不会影响。

有人就有江湖,人也非完人。但是数十年立于巅峰的集体,十余年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他们肯定有保持团结优秀的能力,有太多东西我无法参透,但是我相信很多东西是不会变的。

真的别和娱乐圈宣发推广那一套学。技术什么的都好学,但真正决定成败的是格局与思维模式,是否能够理解、洞悉这个时代,这个圈子的人心。这样优秀的素质不是请一个团队就能很快拥有的。所有的一切都还没有成熟,别走太快。

说给自己听的,逻辑也混乱。就这样吧。还是会继续爱着他们。

评论
热度 ( 1 )

© 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