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从故乡到他乡,你仍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超开心的明信片Repo!
@无声 来自无声太太~
很抱歉到现在才Repo,寝室收信的大盒子里全是信件,这段时间翻好久终于等到啦ε-(´∀`; )。超开心!万分感谢!
写的文字非常感动(つД`)ノ其实给太太的长评也是人生中第一个长评呢,用Lof的初衷其实就是想找一个把自己和三次元隔开的空间,也一直很沉默来着。没想到太太看到了还转发了而且FO了我🙈🙈每次太太点赞我都会好惶恐感觉担不上啊QAQ。
也是太太的文章和评论——楼诚,陪伴我走过高三最难熬的时光,直到大学。真的非常感谢!
虽然学的是戏文,但实际上并不怎么会写东西,所以要向太太学习鞭策自己\(//∇//)\。
《青瓷》是我好喜欢好喜欢的文章,真的是太棒了!(语无伦次中
请期待回信哟~(不知道之前的明信片是否收到…
祝安好~

评论 ( 5 )
热度 ( 5 )

© 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