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从故乡到他乡,你仍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事已至此,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或者是,想说的太多,到头来反而没有什么好讲的。

总结下来就这些吧:希望体总少拿所谓的主义说事。他们是国家队的一员,是竞技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做的随便哪一件事都比这些坐在办公室里提出所谓“地铁不得超载”的主张、把国家保护区纳入冬运会运动场地的尸位素餐、玩弄权术的无能官僚更热爱这个国家这一片土地。

(对了,今天上午丁宁大宝贝儿是低烧上场的。)

理智来说,其实不认同他们的做法。尤其是小胖,他是“樊少皇”,是还未称王的“王”,而不像龙队已经是全满贯。他还有军籍。东京之战本来才是真正他的战场。还有大蟒,直板独苗。

理智上这么想,但是感性上,太理解了。

就像大家都在引用的言侯那段话:“明知是陷阱,是虎狼之穴,可是仍然要闯;利弊得失如此明显,却仍然要去救。如此愚蠢却又如此有胆识的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

虽千万人,吾往矣。

能把龙队这种被形容为“苦行僧”的个性的一个人逼到如此冲动公开发声,我也不知道会是怎么样的事。

能让职业运动员拿出自己的体育生涯作为赌注的这件事情,绝非阵前换将这样简单。我不认为他们是所谓的抱团无视国家荣誉。(本来这也是场公开赛。)如果此次不发声,继续让外行人领导内行,用玩政治派系那套方式对本来前景无量的国家队下手(国球虽然是国球但已经被边缘化已经很久了。),而无视反对与从业者的质疑一意孤行简单粗暴一刀切,那么这些梦之队迟早有一天都会被玩垮。

李永波姑且能够理解,刘国梁被下课真心不懂。尤其他们刚刚从东京凯旋,便如此紧急调任禁言。尤其乒乓球队东京赛期的教练选拔早已完成,突然做此临阵换将的愚蠢决定。只想说,竞技体育经不起官僚主义的玩弄。
(这样的话不敢说太多,但觉得@暴风体育 的那篇文章很有道理。)

国乒之所以能一代代称王,最重要的是“传承”。希望能一直传承下去。

就这样吧。

风雨共度,热血不凉。

前路多舛,愿君平安。

评论 ( 1 )
热度 ( 9 )

© 隐秘而无穷期_重生版。 | Powered by LOFTER